俺当初没看错

话说我这本本从发票上看是07年1月15号买的,寄过来好像是1月23号。用到昨天我就没有去过客服清灰。浪费了2年的免费清灰服务。

之所以突然想去清灰,是因为看到个帖子用“鲁大师”测分数,心血来潮也下了个。发现我的硬盘温度总报警:50多度。不解,上W3J的群问了下,说是太高了,得去清灰。

然后网上搜了下,发现离我近的有家“皇家俱乐部”,在东四十条那块的富华大厦。周六背着本杀过去。地方挺难找,在楼下还登记了才上去,然后就囧了:贴着告示,09年8月起就关了,让人去国贸那家叫瑞赛的。。。楼下的保安不知道干嘛吃的。。也不告诉下,亏他还要我出示身份证登记,sun。
写这么清楚是希望有人也搜“华硕 客服 北京”能看到我的帖子,免得白跑一趟。。

那家瑞赛其实就是那个底商是银河证券的,大北窑南公交站后面。进去发现是个客服集合,啥牌子都有。其实客服还不错。接待我的人给我说,保修过后清灰100,你知道吧?这东西自己清下就行,先给你我看看。拆开了告诉我只需要把风扇拧开拿刷子刷下就OK了。

就这么折腾了2次以后回家自己拾掇。用剃须刀的刷子刷的。。快3年了没清理果然很脏。。。这电脑没有对硬盘的散热措施,只有个铜片被动散热。所以只有个风扇需要清理。风扇下面那个空气腔室里面也清理了下。不过连通的排风口的鳍片空间太小,只擦了能擦干净的地方,然后用皮吹子使劲吹。

现在一切正常了,风扇声音小了,上网空开一段时间键盘右边也不热了。昨天双开wow好几个小时硬盘和CPU温度都不高。
还记得前不久玩COD6好几个小时后看了下GPU温度,居然101度了。。本本还好好的,不死机不花屏的。。。

回想起自己以前虐待本本的经历,我都不知道我本本是咋活过来的。阿门。

Advertisements

Leave a Reply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