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Stacker 2

中午在nga看到有人贴这个flash游戏通关的图,看下面的评论不错。也找到了开始玩。
无奈工作忙成B型,玩了没几关跑TCK去了。。。
晚上回家搜玩了一个Factory Balls 2 然后才开始Super Stacker 2从9点开始玩到0点,总算通关了,很有成就感啊
另外如果你属于自暴自弃型的,看视频攻略吧=。=
39关通过的时候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,看了39的视频感觉那是聪明人的办法,而我刚好属于不聪明那类,所以用了bug(不知道算不算。。。)。做完了再点我,不然就没意思了哈
有人1个小时就完成了,我用了3个小时。我承认我IQ确实有点低。。。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