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norton遇到kaspersky-牢骚版

标题说了,以下为牢骚,不喜勿看,稍后另开一篇技术版。
以前只听说如果两个杀毒软件装在一起机器会挂掉,想想觉得没人会这么傻,今天居然让我遇到了,囧.
话说今天IT突然要给每个人加入domain里面方便管理;挺反感,后来居然如我所愿,原因是无法连接到域,哇哈哈。于是乎我让位置让IT弄,自己就跑去去看看徒弟们的进展了。
回来发现机器在登录界面,问之,曰:这个error note没见过,你就不用加了,等下次你重装系统的时候再弄。暗自好笑,我电脑重来不重装的。上次那个机器用到换现在这个都没重装过,自己的笔记本买来装了系统也没重装过热烈的笑脸
进入系统后发现机器反应超级迟钝,问IT,开始说没改什么,后来才告诉我说我机器擅自装了KAV就又给我装了NORTON ANTIVIRUS。我plug,直接火了。还IT呢,这个基本常识都不知道,要硬装也给我卸载了KAV再说啊。
他说了句你进安全模式卸载了不就好了吗。看着不response的电脑,我按了电源键说我自己弄吧。
说的容易,执行起来可没想象的那么简单。后来又碰到意外,不过还好,IT比较傻,自己搞定了。
回想起来,IT会不会是故意的呢。算了,不去想了。呼,写了真不少。。。
看解决方法的在这~

 
Leave a Reply

